猫儿°

全部原创,如有雷同(先道歉),请尽快联系,重复点过多,会删除的

马尔福日记 (德哈)(有些ooc雷误入)

🆘可能会有ooc雷误入

“你好,我叫马尔福·德拉科,我向你伸出了手,我可以帮助你,但你拒绝了,如果在当时我能直接握住你的手是不是之后的一切都会不一样?但或许是那种刻在骨子里的「斯莱特林」,我不可能这么做,也绝不会这么做,虽然我后悔了但我依然不会那样做。我们算什么关系呢?敌人还是朋友?你知道我不畏惧阿瓦达索命,在我的人生中最痛苦的是十六岁那年的神锋无影,我们不是敌人也不会成为敌人,希望如此... 但无论怎样「斯莱特林」的千纸鹤只飞向心爱之人可终究「斯莱特林」最擅长错过心爱之人,抱歉我首先是马尔福,然后才能做德拉科。我的千纸鹤只属于你,我爱你


就是晚自习摸个鱼嘿嘿突然就好像吧这几句话穿连起来

评论

热度(1)